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

[分享] 台北最夢幻的一條富錦街

       今天來離家出走一下吧,將鏡頭轉到台北最夢幻的一條道路:民生社區富錦街。
   
       富錦街有分為兩段,若方向一樣往北,一邊是在敦化北路的右邊,另一段為光復北路的右邊(互不相通)。幾年前,有幾家咖啡店是開在敦化北路邊的富錦街,如:富錦街108號(許多偶像劇場景都在此拍攝)以及Woolloomooloo等等。但這幾年隨著電影「第36個故事」,讓大家知道存在於另一邊富錦街的朵兒咖啡館,隨後也陸陸續續開了許多家特色咖啡店、復古家具店、以及個性店家。改日,找個時間來走走逛逛吧,絕對會有不同的台北都市經驗。




     













       大概是因為在花蓮長大的原因,無論到哪都追求“空間感”,這次要介紹的這家店,倒是給了我許多的空間,我在想,這家店即使店坐滿了人,該有的舒適放鬆感一定也不會消失。這家在位於台北市富錦街348號的咖啡店,2013的6月開幕,店名是 de'A

















       這裡的店家,光看外觀,就會被深深的吸引。一進入de'A,中間是吧台,右邊到後面的區域是咖啡座位區,另一邊則為商品展示區,很寬敞,而且一進到裡面就會有一些些興奮感。



     

      有個大沙發區域,光想到如果能一群人來這吃吃喝喝就開心了起來!另外,靠窗的地方有一個6人座的長桌,長桌也是咖啡店的必備品,且每張椅子都不一樣,有木椅、鐵椅、沙發皮椅,看你喜歡坐哪張椅子,選擇多了,心情也就好了。








       咖啡店,不僅要咖啡好喝、蛋糕好吃,還得要“很好拍照”,在很有氣氛的地方,即使隨便拍都會很有感覺,這就是女性同胞們在喝咖啡之餘所追求的一件事情,所以,女孩們,繼續下午茶吧!

       如果還有體驗到不錯的咖啡店家,無論是花蓮、台北,都會陸續放上來,當作永不放棄的生活目標!


花蓮飯店 函園旅店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